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布衣翡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15|回复: 13

[翡翠挂件] 汇款帐号: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2 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广东省中国建设银行: 4340 6133 2121 6815   潘晔亮

广东省中国银行: 6013 8219 0005 4648 402    潘晔亮


支付宝:pyl326@msn.com    潘晔亮
发表于 2008-3-24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  还好啦  可以省了划款手续费
发表于 2008-6-21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个银行可以省划款手续费的咩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地好象要手续费
发表于 2010-9-5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决定等我看中你家圈口合适的镯子,我就直接给你汇款!免得抢不上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决定等我看中你家圈口合适的镯子,我就直接给你汇款!免得抢不上!!
闲来洗砚 发表于 2010-9-5 01:17:46



    可以可以,呵呵
发表于 2011-1-13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就是木有工行?
发表于 2011-1-13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旺旺上你不理我,我留言在你的自留地上,给个工行号我!明天可以打款,省去手续费!现在穷啊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3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就是木有工行?
曼娘 发表于 2011-1-13 00:58:19



    哈哈,要送钱给我啊?
发表于 2011-1-13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要送钱给我啊?
晃悠KK 发表于 2011-1-13 00:59:17



    我今天在淘宝店里拍了你那只标价二万的宽版镯!再优惠点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布衣翡翠 ( 沪ICP备12037125号 )

GMT+8, 2019-2-21 10:37 , Processed in 0.04827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